劇情簡介:

在一次車禍中喪失未婚妻的麥斯,為幫父親而暫時於重開的五月天百貨做
夜間保安,自此他便常常看見「異像」。

麥斯上班不久便時常遇上怪事—尤其當他在夜間巡邏時,從舊五月天百貨搬來的鏡子內裡竟常常看見一個女子模樣。與
此同時,新百貨公司開幕前先後有多名職員離奇失蹤,當中竟牽涉到百貨公司內的三名高層人員,麥斯卻無法控制地被一股無形力量牽引著,逐步逐步為鏡中死去的
女子展開復仇大計......

這是心得,非影評

心得:以下有雷

承上集的開場一樣,一開場就先讓這個色大膽小被鬼咬的保全來個衝擊性的開場,不過比起第一集的直接割破喉嚨,這次的吃玻璃感覺弱了不少。



保全:我在吃檳榔啦

畫面跳到麥斯在跟心理醫師諮詢的畫面,可以知道他對於未婚妻的意外耿耿於懷,也順便帶出麥斯的性格跟異於常人的能力。
故事進行的夭壽快,不拖戲,是我欣賞這部片的主因之一,第一個掛點的,就是百貨公司的公關,真是服務了男性觀眾耶,露奶又露點..



珍娜沒發現鏡子裡的倒影有鬼..自顧自的照得很爽的下場就是被斷頭。但我很想問,老外的點都是粉色的喔.



珍娜是盡責的花瓶,露奶完就領便當了
 

速度跳得有夠快,不過也好啦,鬼片就怕拖太長、太悶,要看這麼長,還不如去看夜市人生..

所以一下就換副總裁遭殃了,被開腸破肚這點,還蠻有爆點的..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吃脆腸..

衰爆的男主角照鬼片公式,一定是被腦殘的警察當作嫌疑人,不過幸好男主角的嘴砲功力很強,講幾句就把條子給呼弄過去..

最後麥斯想起在公司外面發尋人啟事的正咩,跟正咩聊了幾句以後,發現正咩的妹妹在百貨公司上班的第一天就失蹤了,兩人覺得這一定有鬼..

福爾摩斯跟華生上身,決定自己好好調查一番..

 

接下來我就不破梗了啦..雖然破很多梗了..呵呵

但是演員就來來去去那幾個,誰殺死她妹妹,看到中間就是呼之欲出了,裡面有一些突如其來的音效,讓我在啃統一麵的時候有嚇到..還一邊吃一邊照著鏡子...我還蠻擔心我(鏡子裡)會突然問我:屋吼甲某..

 

反正,正義永遠是必勝的。

在台灣好像是直接發行DVD,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低調一下就找的到了

 

預告片:

http://www.imdb.com/video/screenplay/vi2044594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