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本片翻拍自1978年的同名爭議電影《I Spit on Your Grave》,描述一位女作家遭到輪暴後,痛定思痛,用不同的方式將四個男人以不同的方式逐一殺死,以出心頭的那口惡氣。

以下圖片為所屬電影公司所有,這是心得,不是影評

心得: (以下有雷)

 

其實本來想再拖幾天的說...但是艾莉絲小姐膽小怕狗咬,叫我先看..

@#$%^&*()_+....

 

anyway,這是一部翻自1978年,當年可是十大禁片之一的爭議性電影

網路上雖然對這部片的影評不怎麼看好,但是我還挺愛的呢,跟最近一部復仇性質的電影<<告白>>

有很大的不同,當然..就我個人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節奏很快的歐美電影,告白運用太多慢動作的分鏡,剛開始看,真的會被那樣子的拍攝手法震撼到..

但是...老是用同樣的手法,我還以為我的撥放器壞掉了耶..(離題了)

 

可憐的女主角希爾是一名作家,為了尋求靈感而獨自到偏僻小鎮裡的一間木屋寫作...

我知道靈感這東西,真的是要它來的時候不來,但是也不用殺到這麼偏僻的小鎮吧...





女主角希爾,這麼燦爛的笑容..




民宿老闆老頭子,看起來真像變態...但其實是個好人

 

希爾從看起來就很詭異的民宿老闆手中拿到小木屋的鎖匙後,開車途中經過一間加油站

 

停下來加油後,順便問了問加油站老闆約翰和他的腦殘兄弟們,小白臉安迪和史丹利,約翰看到正咩當然想泡

她,沒想到嘴砲功力不夠好,被希爾澆了一腿汽油,還真是"濕身"耶..



沒想到小木屋不知道是年久失修還是太過破爛,馬桶水管壞掉,於是希爾打電話向老頭子求救,老頭子派出看起來應該是有點自閉症或是啥鬼毛病的馬修去修廁所

 

修好廁所的酬勞就是希爾的一個香吻...修好馬桶就有香吻,那修好電視機呢



太開心的希爾聽見修好馬桶后,撲上前去給馬修一個香吻,馬修一臉被鬼親到的樣子


加油站的色鬼三人組,老大約翰、小白臉安迪還有整天拿著V8不知道在拍三小的胖子史丹利在湖邊釣魚,史丹利拿出了V8得意洋洋的嗅出昨晚偷拍希爾的片段,還嘴泡約翰想要人家失身,自己先被搞到濕身

 

沒想到這時候馬修出現了,加入三個人,還很爽的說被希爾親到了...

哇咧..靠~~~~北邊走咧,剛剛被親到的時候明明就是一臉看到鬼,現在在爽啥?

 

約翰不爽自己竟然比不過一個馬桶,帶著安迪還有史丹利半夜鬼上床..啊,不是,是半夜侵入小木屋,還對希爾百般羞辱..還一直要希爾自己將自己的嘴唇打開,露出牙齒...= ="

我實在是不懂白吃的約翰到底是想幹嘛,看到別人的牙齒就自high?

 

鄉親啊,希爾絕對不是在做鬼臉..



看到約翰他們虐待希爾,已經讓人覺得很不爽了,好不容易希爾跑出小木屋,撞上警長跟老頭子,希爾馬上跟警長說明一切,警長邀老頭子先回去,自己跟希爾回小木屋看看

 

沒想到小木屋裡的變態三人組已經不見了,警長卻看見大麻菸,喝令希爾搜身..

 

 

喂喂喂!你是在摸哪裡..



沒想到原來警長跟變態三人組是一夥的,這時候希爾的地獄時刻才真正到來...

可憐的希爾先被腦殘的馬修霸王硬上弓,又被拖到小木屋外被變態警長爆菊..嘶聲力竭卻沒有人聽見,也沒有人救她,唯一聽見的就是小白臉安迪在一旁吹著口琴..




被爆完菊後,希爾又被史丹利、安迪、約翰輪流強暴..這部分拍得實在是太真了,真的讓我很想...

 

可憐的希爾被禽獸們侵害以後,像是完全失去靈魂一樣,搖搖晃晃的一絲不掛走到橋上,眼神已經沒有任何生氣,在警長開槍滅口前就跳入河底

看看這眼神,和之前明亮的眼睛,好心痛啊...




以為希爾已經掛點的五個人,各自回到自己的生活中,還以為再也不會有人發現...沒想到,希爾卻是從地獄裡回來復活了..

接下來的女主角發揮無雙還有女作家的創作力,先將馬修騙到一間廢棄的屋子裡,用繩索將他嘞昏

 

馬修一直喊著;對不起、對不起..


要是對不起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啊!馬修成了第一個復仇的對象,變態三人組和警長發現事情不太對勁,要安迪還有史丹利去把馬修找回來

沒想到史丹利中了希爾的計,被捕獸夾一夾,夾到骨頭都爆出來啦!

胖子史丹利的象腿


 


希爾臉上那的表情真是有夠威..

 

衰爆的安迪被史丹利的呼叫聲嚇到後,隨即趕過去..沒想到史丹利真是沒腦袋的肥子,安迪沒料到在後面埋伏的希爾,被一棍來打扁..喔~是打暈

隨後,希爾在史丹利頭上也補上一棍

 

希爾將史丹利綁在樹上,用鐵絲將眼皮勾起來,為了不讓他閉眼,也在他身上塗了一些,我猜是一些腐肉之類的東西..因為烏鴉很快就來了,它們最愛啥?就是腐肉,人類身上最脆弱得又是哪部分?

就是那不能閉的眼睛...

 

至於小白臉安迪,希爾將他綁在浴缸的上方,在浴缸裝滿水後,丟了一堆鹼粉..安迪漂亮的臉最後爛的不像樣而死




最後是小頭目約翰,約翰被扒光綁在屋內,希爾用尖嘴鉗應是拔了她兩個牙下來,在剪掉他的小ㄐㄐ,又塞到約翰的嘴裡..這一幕有多..大快人心就有多大快人心..

約翰最後失血過多,掛點了

 

大頭目警長貝希爾打暈後,脫下褲子,用警長得槍頂住他的小菊花..






在板機上板上了線,連接到對面被嘞昏的馬修,一旦馬修醒了,警長就真的被爆菊了

於是警長一直嘴砲說自己還有小孩什麼什麼的,希爾只淡淡的回了一句:我曾經也是一個小女孩..

 

最後馬修醒了,警長被爆菊,馬修被同顆子彈射中,兩個人雙雙掛點

 

 

哇咧,眼睛睜這麼大是想嚇誰啊?紅眼還是血輪眼啊..


雖然說,最後看到希爾開外掛報爆了警長的菊很爽..

但是,不得不承認,真的是人的心中都有黑暗面啊...也許希爾從此以後會成為下一個女性的DEXTER..還有欺負女孩子的畜牲真該被爆菊!!
人家也是別人的小孩耶!!

回歸正題,因為我還沒有空看原版,所以不跟原版比較。恐怖片看得多了,看到我覺得很不舒服的這是第二片...啥?第一是孤兒怨啦..
真的很想快轉過去,不是因為無聊....而是因為強暴的戲碼太過震撼我弱小的心靈了...
(艾小姐聽到我說這句話,說了一聲屁...)

 

推薦:(滿分十分) 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