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一對年輕的情侶搬入新家之後,卻發現家裡常常出現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尤其是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不明的怪事與聲響讓他們不堪其擾,難以入睡。

 

 

心得: 以下有雷這是心得  非影評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07年的靈動 鬼影實錄,鬼入鏡這部片雖然說是靈動的續集,但其實是他的前傳。看過第一集的人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霧煞煞吧..

 

這種的家庭VIDEO老實講,我真的不愛...鋪梗鋪好久..難怪艾小姐常說我是只愛看噴番茄汁的怪咖..

一開始看的時候,第一集的感受全都回來啦..話說,那是我被甩前看的最後一部片.....(離題了)

 

 

本片主角,妻子克莉絲蒂·雷(Kristi Rey),還有先生丹·雷(Dan Rey)

 

克莉斯蒂和雷的兩個小孩, 杭特、艾莉,這一家很正常的普通人家搬到新房子裡,一開始一切似乎都很美好,沒有人覺得有什麼不對,只有家中的女管家瑪蒂尼知道搬新家都要先拜地基主..

 

瑪蒂尼表示:我在拜碼頭好唄

 

不過這個舉動對雷一家好像不怎麼討喜,因為老爸丹是非常鐵齒的人,瑪蒂尼的舉動只讓他覺得怪異,要求她不要再做這種"巫婆"的事

 

喔喔,久違的第一集女主角凱蒂(Katie)

 

 

第一集掛點的米卡(Micah)

 

這下就把第一集的男女主角與第二級主角們的關係做好連結了,原來凱蒂是克莉斯蒂的姐姐..

搬進去的丹一家人某天突然發現家裡的東西都被翻箱倒櫃,就像有強盜入侵一樣..

 

克莉絲蒂表示:唉唷,斗差掏

 

 

看到被翻亂的房間,我覺得其實也還好啦,大概是因為他們沒看過我的房間吧,我媽都說像被炸彈炸過...(又離題了)

明明家裡就是被人入侵,見鬼的是除了凱蒂送給克莉斯蒂的一條手鍊外,沒有任何東西不見..

老丹眉頭一皺,發現事情有點不對勁..就找來了工人在家中各處裝置攝影機..

 

這邊我真的很想吐槽一下..沒事真的不要對著家裡沒人的地方亂拍、亂錄影,啥都沒拍到就算了,真的拍到啥,你是要怎麼辦..

就算真的什麼東西都沒有好了,老是盯著家裡沒人的畫面,不覺得越盯越毛嗎...

 

某天深夜瑪蒂尼突然覺的廚房有動靜,走進去看了看後發現....

靠!啥都沒有...

正當我也覺得是怎樣的時候,突然傳來一聲巨響,瑪蒂尼連忙抱起小孩杭特,點了一把..說真的,我不知道是啥,當作是香好了

 

瑪蒂尼表示:林正英是我師父

 

這個舉動讓剛從外面回來的丹夫婦非常不爽,覺得瑪蒂尼是在搞啥巫術啊...第二天就請她回家吃自己了..瑪蒂尼再離開前還一直對丹說;房子裡有髒東西..不過丹沒有在鳥她

 

家裡裝了攝影機的人,考慮一下到底要不要養狗..

因為丹家的狗艾比,閒著沒事就對著沒人的地方狂吠..沒東西也被嚇到有東西..

 

艾比表示:靠么,有鬼啦!

 

丹跟前妻生的小孩艾莉也覺得這間房子有什麼東西怪怪的,找了男友布萊特在家玩碟仙..

布萊特偵是標準的白目死小孩,還自己拼出啥...,自己去看,本小姐還剩點氣質..

沒想到第二次在問碟仙的時候,祂倒是拼出了杭特的名字..

原來,這隻鬼是正太控..

 

從第10個晚上後,丹的家的夜晚就開始不平靜了..

聲響越來越大,丟進泳池的淨水器晚上自己會爬上來..

 

黃黃那一點就是..

 

 

半夜自己會動、會唱歌的電動玩具車...這不是真的!胡迪在哪兒

 

 

前一秒還安靜沒事

 

 

下一秒櫥櫃門、抽屜突然自己爆開..

 

 

夭壽喔,把快打瞌睡的我給嚇了好大一跳..看看我們克莉斯蒂嚇到頭髮都飛起來了..

 

艾比真的覺得事情太詭異了,上網GOOGLE了一下..話說,這年頭網路真好用,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anyway,艾比發現原來家裡住的不是鬼,是魔鬼..而這魔鬼跟人類做交易,用財富或權力交換交易者的第一個男孩子..

原來衰小的克莉絲汀的阿祖做了這個交換,機車的是..他們家30年代以後都沒在生過小正太..魔鬼才找上門來

 

有天艾比被魔鬼襲擊了..怎麼襲擊的,因為剛好在監視器的死角...囧

丹跟艾莉連忙帶著艾比找醫生,只留下克莉絲蒂還有小航特..

落單的克莉絲蒂怎麼打得過正太控的BOSS級魔鬼咧,不旦打不過,還被附身了...

 

這時候丹才真的相信事情不對勁...連忙打電話給瑪蒂尼,瑪蒂尼那時候應該在心底OS;e04!早就跟你講不信!

瑪蒂尼跟丹說,魔鬼要抓走杭特,只有讓克莉斯蒂的姊姊凱蒂做替死鬼才行

沒良心的丹發揮別人的小孩死不完的精神,演了一下內心戲以後就答應了...

 

克莉斯蒂在瑪蒂尼做完法以後,回復了以往的意識...但是姊姊凱蒂卻開始遭遇一堆怪事情...

 

後來發生的事,有看過第一集的人應該都知道了,不知道的是..凱蒂殺掉男友米卡以後,原來是跑到丹家哩,發揮外掛的功力,把丹的脖子扭斷、一拳打飛克莉斯蒂.. 葉問都沒他強..

好運的艾莉剛好畢業旅行去..才沒慘遭毒手..

最後凱蒂帶著杭特離開,不知所蹤...

 

 

凱蒂表示:正太控是無敵的

 

 

我只想說,前面真的好無聊..看到快睡著..一直到第10個晚上開始,就算盯著沒人的房間,也覺得有夠毛的...

 

推薦:(滿分十分)  7分   其實可以用2X的速度看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A 的頭像
Miss.A

今愛況點樣

M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訪客
  • 但我有疑問第一集的凱蒂不是在他自己的家晃啊晃晃到有警察來嗎???怎可能跑去他妹妹家?????
  • 是低~
    你記性真好,不過你說的是舊版的,兩個差別在於
    舊:凱蒂被警察射死 (2007年上映)
    新:把男主角殺了後,丟向攝影機,順便拍個大頭照(2009年上映)

    最後我想說
    這一切都是騙商的陰謀啊..這樣才有第2集拍..
    話說,東京,鬼影實錄都出現了
    可我提不起勁去看...= =

    Miss.A 於 2011/07/27 23:13 回覆

  • QQ
  • 小姐,妳太搞笑了,有氣質又搞笑...Good
  • 呵,放鬆心情看電影囉~謝謝你

    Miss.A 於 2012/04/03 13:11 回覆

  • cheech
  • 這篇寫得真棒,剛在HBO看完想上網找一下我看不懂的點,看完這篇就全懂了XDD
  • 呵~~這其實是喜劇來著 (是嗎?)

    Miss.A 於 2012/04/17 21:15 回覆

  • 訪客
  • 寫得真好
    我也懂了
  • 看完 我也想睡了~XDD

    Miss.A 於 2012/04/17 21:15 回覆

  • 訪客
  • 艾比真的覺得事情太詭異了,上網GOOGLE了一下..話說,這年頭網路真好用,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anyway,艾比發現原來家裡住的不是鬼,是魔鬼..而這魔鬼跟人類做交易,用財富或權力交換交易者的第一個男孩子..


    =====================================
    謝謝Miss.A邦主的分享,你寫的這艾比, 應該要改成艾莉
    因為艾比是狗狗,本電影沒有演到他自己上網google的情節 ^_*
  • 您的暱稱 ...
  • Cinmax 剛剛播了第二集。
    第一次看鬼入鏡~不錯看~想把前後幾集都看完。
    版主講評金秋虧~
  • 小葵
  • 謝啦 不敢看~先來看影評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