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女子高生亞愛有一次與同學唱KTV,K房中不知何時多了一位沉默的少女,大家最初以為她是某某的朋友,男生還用手機與她拍下合照,後來發現...

傳 說中天滿宮的女幽靈,每晚都會找年輕男孩,吸取 他們的精氣... 亞愛的補習男學生不 是生病,但她每天見他的臉色都很蒼白,難道...

亞愛的同學奈奈一天回到家中,竟看見跟自己一模一樣的另一個奈奈...

亞愛的同學志以子離奇缺課,正當亞愛心生懷疑的時候,影印機竟印出志以子的影像,還看見...

亞愛的學長約阿愛到他家研究功課,實則另有企圖,當學長想進一步親近阿愛的時候,突然一個穿藍色雨衣的男孩拍門...

一天亞愛聽著一位鄉村大叔講述天狗的傳說,在鄉村的小徑上,阿愛竟然遇見... 阿愛的老師星田先生有個音樂盒,驟耳聽聲音很美,但再細心一點聽,會聽到一把男人的聲音...

 

 

心得: 以下有雷,這是心得  非影評

 

well...基本上,跟之前幾集的怪談新耳袋一樣,是由幾個小故事串聯起來的,給人的感覺有點像是鬼4虐或是鬼亂5那種感覺,但是更接近都市傳說,所以都還蠻短的..

就像老是在講以前中廊上蔣公晚上會換手舉一樣..

我個人還蠻偏愛這種故事串成的電影,因為我超沒耐心..這種電影不會硬是要把30分鐘就可以講完的事硬是拖到1個多小時..

 

第一個故事是說;肉餅臉但不失可愛的女主角亞愛到嬸嬸家幫忙照顧親戚家的小孩,小孩的媽媽自焚而死,父親則以一個男人帶不好小孩為理由,把小孩丟給亞愛的嬸嬸..

 

小蘿莉表示:去你的老爸跟溫瑞凡

 

eo4!這就跟溫瑞凡一天到晚說啥鳥"要找回以前的溫瑞凡一樣"..假賽啦!這種鳥理由也有..不想要小孩就講明啊,看看這小蘿莉這麼可憐、謝安真這麼哀怨..(等等..離題了..)

 

 

媽媽表示:小三去死吧!

 

話說一開頭..就是蘿莉她媽的遺照,一開始看還好,越看越毛..

然而小蘿莉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極度缺乏安全感吧,死命黏著亞愛的嬸嬸,黏到嬸嬸的女兒不爽自己的媽媽被霸佔..

 

小蘿莉二號表示:這是我老母耶!

 

有天,嬸嬸帶著女兒出門,讓亞愛當一天保姆,於是亞愛來到小蘿莉的身邊,把小蘿莉哄睡以後,小蘿莉突然大哭,還一直說"那個黑黑的人在這裡"..

 

黑嘛嘛表示:黑人牙膏應該要找我代言

 

厚~真是嚇死我了...好黑喔..就兩個眼睛白白的,一直想到昨天端上桌的紅燒魚的魚眼..

亞愛第二天問了嬸嬸小蘿莉的媽是怎麼死的,嬸嬸說是他媽自焚而死,小蘿莉並不知道自己的ㄚ母是怎麼死的,只是非常害怕那個"黑黑的人"..嗯~那應該她也會很怕丹佐華盛頓..

後來小蘿莉還是沒有在嬸嬸家待太久,被送去寄養,一家換一家..亞愛最後也沒了她的消息..

 

原來,黑嘛嘛真的是黑媽媽...

 

 

第二個故事-- 三個人

 

故事一開始就是女學生在補習班下課,一下課大家就好像發瘋一樣..拼命往門口衝,女學生的包包被一個男同學給撞翻~

讓我想到以前聽過國中時期隔壁班的同學,在下課前2分鐘就做好起跑姿勢,對~你沒看錯,她都會默默放好椅子,用半蹲姿勢做好起跑動作..下課鐘一打,人就用百米賽跑的速度消失在我們視線中...

WHY? 嗯~~~聽說....她是要趕回家看美少女戰士...

 

男學生表示:倫家要趕回去看派大星啦~

 

等到女學生收好東西,整棟大樓已經空無一人..這群學生應該都是木葉村的喔..有夠快的..衰到爆表的女學生坐電梯的時候,電梯又停在半路上,按緊急求救鈴,對方只傳來"有三個人會來"這句話~

雖然女學生也覺得很奇怪,但是也沒有仔細思考,光怕都來不及了~

沒想到應該只有自己的電梯裡,突然伸出一雙手從背後掐住自己的脖子

 

唉唷!嚇屬倫,難道是大衛高柏飛?

 

女學生掙脫以後,才剛喘口氣,第二波的攻擊又來了!

 

 

女學生快昏倒之際,電梯開始動了,好不容意也跟著喘口氣

門開了...但是..靠夭!那有補習班大樓暗成這樣的啦

 

 

就在女學生回頭拿起包包的時候..一隻手突然從包包伸出來掐住她..

 

女學生表示:硍!還~有~第~三個啦..

 

 

第三個故事--影印機

 

三年B班的兩個女同學亞愛跟同學剛用影印機印出同學的照片,整在編畢冊,兩人聊到另一個同學志以子怎麼都沒來上課..正以為她生病的時候,突然發現印出來的照片志以子的臉都像過度曝光一樣

 

志以子表示:摳尼卡~~卡拉~

 

兩人決定重新再印過照片,沒想到影印機突然自己動起來,還印出志以子被謀殺的畫面.

第四個故事--藍色雨衣

 

....啥?我上面第三個故事還沒介紹完?..啊..就故事就這樣而已啊..所以還是乖乖聽我介紹下個故事。

這個故事是說亞美帶著報告到心儀的學長家,想要好好專心做報告..(這點我真的沒有吐槽唷!)

亞美真的是想做報告而已,絕對不是到MOTEL是做選民服務

 

 

借廁所

 

 

還是純看書

 

 

想知道仔細一點的,請到動新聞自己看~

 

anyway,亞美和學長的氣氛越來越好的時候,學長伸出魔爪..

 

喂~我不是在看A片吧..

 

看看我們小亞美一臉被嚇到的樣子,好險這時候門鈴響起來,亞美連忙去開門,沒想到是一個溼答答穿著藍色雨衣的小孩子..

藍色小孩一直說著:我是自願的,給我、給我

但是要給啥也沒說清楚,亞美以為是要她給錢,說了姊姊沒錢以後就把門關起來了,學長問是誰,亞美老實回答是個藍小孩

但等到學長開門,地上只剩一攤水..

 

藍色小飛俠表示:不給糖就搗蛋

 

關上門的學長又想對亞美亂來..沒想到這次亞美卻看見藍小孩一直貼在學長身後..

亞美這才明白了,說了一句:我終於知道學長你的內在是怎樣的人

= =? 是怎麼知道的,恕本小姐愚鈍..

 

 

第五個故事--動物的氣味

 

故事是說亞美到表姊家作客,卻聞到朋友家有種怪味,流有很多寵物箱,卻沒有半個動物,講著講著表姊的老公回家了,沒想到表姊的老公一回到家,那怪味又更重了

 

老公表示:這是新的骨龍水

 

表姐夫看起來像是個好人,但亞美突然出現幻覺,看見姐夫的小時後,竟然把小狗從樓上摔下、把貓貓丟到洗衣機裡面..亞美沒來由的一陣噁心,衝到便所以後,問著姐夫:為什麼你要做這種事?

姐夫竟然陰沉臉說:不要告訴你姊姊,知道嗎..

 

靠么,我還以為會來個動物大反撲..不過突然就這樣沒了..這樣是要怎麼接受..= =?

 

 

 

又跳到下一個故事..

 

第六個故事--睡眼惺忪

 

故事是說亞美的好友奈奈每天都睡不飽,想我高中生活也是天天都睡不飽..

不過亞美的理論是;因為有不開心的事,為了想逃避才會一直想睡覺..嗯...我還是覺得這論點哪裡怪怪的..

奈奈說自己跟後母的關係比親媽還好,沒有不開心的事..

沒想到原來是唬爛的,奈奈一回家,後母不是用後母臉對著奈奈,反而是用後母背..

不管奈奈怎麼叫他,她後阿母就是不鳥她,也不回頭..

 

後母表示:倫家我背面比較上鏡嘛

 

心情不爽到極點的奈奈只好睡了一叫,睡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聽到門鈴聲

奈奈走下樓一看..

靠么!怎麼多一個她?! 還重複著一樣的對話..

正當奈奈二號上樓以後,三號出現了..

 

奈奈1.2.3號

 

我以為我又再看異次元殺陣:超級立方體耶..這是多個平行時空的奈奈大集合嗎?沒想到正以為奈奈會出現到無限號出來的時候,後母突然有反應了,回過頭抱了一下奈奈以後,突然捅她一刀..

 

我的心情寫照

 

啊啊啊啊!!!三小?  這一切都是夢喔?奈奈突然驚醒,還慶幸原來是做夢的時候,門鈴又響了..

 

第七個故事--訪客

 

亞美的好友,亞幸發燒感冒在家休息,但亞美真的覺得亞幸怪怪的..

有天亞幸家門鈴響了,從貓眼一看沒有人,正要走回房間的時候,門鈴又響了,亞幸走到窗邊,想看看是誰再惡作劇..

沒想到竟然看到滿身是血的..

 

 

嚇死的亞幸當然不敢開門,跌坐在玄關前面,沒想到對方原來是蛛珠鬼

 

 

從此以後,亞幸就變得很奇怪,甚至當亞美去探望亞幸的時候,也非常詭異..

我說亞幸啊,你應該是..

 

 

剩下的有空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A 的頭像
Miss.A

今愛況點樣

M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我也看不明白 第4個故事...-.- 攪到我整個早上在想
  • 哈哈哈~~是不是~真的難懂!!!

    Miss.A 於 2012/07/26 11: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