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十六年前,一個瘋狂殺人魔在小鎮上大開殺戒,並被警方擊斃。在他死前曾說過,他會在某年忌日那天回魂來索七條無辜性命。而他所選取的這七個人,皆是誕生於他死亡的那天。

現在,這個駭人聽聞的傳說,即將到了兌現的時候…,鎮上接著陸續傳出離奇的失蹤事件,百姓們開始騷動、恐慌,難道真的是殺人魔回來索命?還是有人蓄意惡作劇?

正當小鎮居民人人自危,一樁樁駭人的濺血追殺,也自此展開…。

五年沒拍恐怖片的韋斯克萊文,這回再以殺人狂魔題材重返影壇,電影延續血腥風格,打造驚悚、刺激的視覺震撼。

 

心得非影評:(以下有雷)

 

這部片剛上映的時候,ASH真是興高采烈的想去看...至於是為什麼,純粹是喜歡男主角這種年輕的肉體啊..(誤)

但是..真的是不得不說...男主角巴格(BUG)真的是有夠廢..叫BUG (蟲?)就算了,還真的是一條蟲耶...

BUG,虫虫危機?

 

一開始是說一個殺人魔艾貝爾不知道是中邪還是精神病發作,突然發現自己的另外一個人格竟然就是警方追捕的殺人狂,在極度驚恐之下,打電話跟自己的醫生求救,還不時聽到自己腦袋裡邪惡性格對自己說;如果他裝作沒看到,讓他繼續殺人,那他就會讓他全家活下去。

艾貝爾還是做了決定,打電話給醫生,醫生發現事情有點不對勁,要艾貝爾把沙拉叫醒,再讓莎拉到外面去避風頭。沒想到艾貝爾一轉頭,自己的老婆已經掛在一邊,艾貝爾不敢相信自己做了甚麼,想要待遇是了結自己,卻還是被體內的另外一個人格控制。

邪惡人格拿出刀準備連小女兒莉亞也不放過時,警察法蘭克破門而入,開槍打中艾貝爾,這當以為艾貝爾已經快掛掉的時候,善良的老艾對著法蘭克說:對不起...並且伸出手來想要道歉,法蘭克心想;反正你都要死了,跟你握一下手也不會怎樣..

沒想到艾貝爾擺了法蘭克一道,搶手他腰上的槍,送上一顆花生,還不忘讓旁邊的布蘭克醫生也喀上一顆..還以為艾貝爾要開外掛的時候,法蘭克果然是乖乖的好警察,計得穿防彈衣,拿起預備槍補了艾貝爾幾發。

一行人雙雙帶著艾貝爾上了救護車,法蘭克看著奄奄一息的艾貝爾,突然問其中一個黑人女人救護人員,這是不是多重性格人格,黑人回說;她阿嬤有交代;這是多重靈魂在一個人的身上。

法蘭克正要在開口的時候,艾貝爾又跳起來啦!!!!還在黑人脖上補上一刀!後面一團亂後,車子翻覆,艾貝爾卻消失無蹤.....而在艾貝爾消失的同時,有七個小孩同時早產出生。

很快就到了16年後,一群小鬼舉辦了斬人魔之日,七個小孩分別是高壯色胚布蘭登、第一個就掛點的亞洲人杰、膽子被狗吃掉的巴格、正妹布蘭妮、怪怪美女潘妮洛普、老是被繼父海扁的艾力克斯、看起來有點皓呆的傑洛米

依序為:布蘭登、艾利克斯、傑洛米

這群小鬼舉辦了把斬人魔趕回湖底的儀式,卻被警察給打斷,巴格是這次儀式的勇者,但是卻沒有勇氣把假人偶給打倒,還一直砲說自己很虛...很虛是很虛啊,還不是因為你是男主角,不然哪來的主角威能活這麼久啊...

莫名其妙第一個死的都是亞洲人,奇怪了!她們是不知道我們亞洲人可以一個打十個嘛!!劇情開始二十分鐘左右,杰落單回家時,被戴著面具的展人魔在橋上補幾刀後,被丟到湖底,就下場領便當。

杰:硍!!!!!!!!!!!!!!!!!!!!!!

果然要殺的角色一多,劇情就進行得有夠快....第二個受害者就是我個人覺得很正的怪怪美女潘妮洛普,潘妮洛普不知道為什麼整天都把上帝啊、啥的掛在嘴邊..沒想到最後是在禱告時,落入斬人魔的手中,一下就領便當了...靠!我好想抗議喔...

但事實再在又證明了,你如果不是主角,領便當是正常的

 

巴格為了偷聽老是找他麻煩的芳還有心儀的布蘭妮的對話,腦殘的把手機放在女廁,沒想到卻聽到布蘭妮對芳說;巴格是小孬孬...
心碎了無痕的巴格再度發揮沒用主角特性,不小心把手機掉到布蘭妮的包包裡,還被布蘭妮抓包在女廁..下場就是見校長跟父母。
對談中發現原來巴格的媽媽梅是當年接生醫院的醫生,而芳竟然是巴格的姊姊。

 

每天只想著要打砲的布蘭登找上了布蘭妮,還威脅布蘭妮,如果她不照做,就要告訴學校的大姐大芳。布蘭妮只好答應,但其實是唬爛布蘭登的,兩個人在玩什麼腦殘得你追我跑的遊戲時,布蘭妮看見了潘妮洛普的屍體,還以為是布蘭登幹得好事...

兩個人一下子就領便當去了...我說...到地獄打砲吧你們! = ="

 

一下子就死掉四個人,這下只剩下蟲蟲-巴格、艾利克斯跟小黑胖傑若米k

沒想到蟲蟲巴格這時候又聽到一個讓他不敢相信的消息,原來斬人魔艾貝爾就是他老爸...

巴格:不!!!!!!!!!!!!!!

 

老是找他麻煩的芳原來是他老姐,也就是本來那個可愛的小羅莉--莉亞

這下好啦,七個人死的死,沒用得沒用、愛打嘴砲的愛打嘴砲...到底是斬人魔根本就沒死?還是靈魂附身在他們三個人其中一個身上?

 

巴格也只有這時候最威了..正當巴格的嫌疑越來越大的同時,斬人魔出現了,還追著巴格跟芳(莉亞)滿屋跑...正當巴格被斬人魔壓制在地(?)的時候,樓上突然傳來一陣聲響,斬人魔立刻放下巴格,衝上樓幹掉傑洛米...

 

靠么,殺人魔都藥者麼蠢嗎?先在蟲蟲頭上補一刀再去砍人不行嗎?我就不信會花多少時間...只能說主角威能太強大了啦!傑洛米跟養母-梅被斬人魔掛了..

巴格與艾利克斯這兩個人二選一了,我說...巴格這麼廢,兇手一看也知道是愛打嘴砲的艾力克斯..

最後艾利克斯怎麼可能敵得過開外掛的蟲蟲?不旦開外掛,其他五個人的靈魂都跑到了蟲蟲身上...他加了五條命耶!

 

一臉衰小的艾力克斯

 

其實這片不算難看,整部片就是讓妳在猜想,到底斬人魔是死了回來報仇?還是根本沒死? 

多重障礙人格還是多重靈魂附身?...嗯...我想,其實他們需要的應該是....

 

推薦:(滿分十分)  8分  也沒啥有創意的死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