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right,我知道標題很沒意義,因為很熱跟連續劇沒關係..

先來聊一下泣台的家和萬事興好了..(對啦!我也是會看的好嗎..)

 

 

 

有種被鬼打牆的感覺..

誰是誰的小孩?誰又換了啥臉?誰又掉到海裡失憶...

厚!害我開始以為掉到海裡面跟本不會死,只會失憶....

 

再聊一下最近追的美劇好了

 

Killing 謀殺

 

 

 

有別美劇明快亮色調的畫面,KILL故事背景設在西雅圖,整部片都是在陰暗濕冷的天氣下演譯

不同於其他犯罪劇,KILLING用三個觀點在講訴這個故事

警察、政客還有被害人的家屬

 

這三者的互動還有故事都非常具有吸引力

改了有別以往警探每個都是柯南的老梗..警察也會出錯,也會抓錯人,也會毫無頭緒

 

家屬不再僅有表面的哭哭啼啼,反而利用一些本該正常的生活型態,表現出悲痛

我一直覺得..哭在表面上的戲,不是演..只是哭

但你可以深刻感受到,家屬的悲傷深刻在骨髓中的痛..

 

一場少女謀殺案,對政客到底有什麼影響?

不再只是單單表面上用"下台、或是壓力"帶過...

在撻伐聲浪中,政客要怎麼力挽狂瀾,又要怎麼面對一切譴責

 

這是很有趣的一個美劇,用三個角度去看故事..

 

 

 

當然,AMC出產的電視劇更不能不提到

 

"The Walking Dead" 行屍走肉

 

 

 

 

這一季華麗的結束了,故事雖然有點類似毀滅倒數28天,男主角醒來以後的世界活屍橫行

而且很不幸的,這個世界沒有里昂、艾莉絲、還有克萊兒

撇開精湛的化妝技巧不談,故事中心探討的,不是 "為什麼"

 

為什麼世界會變成這樣,有沒有救世主..

 

探討的是人性...啊~人性啊,你不能否認這是很有趣的一個中心思考

為什麼在同樣的環境下,卻有人會做不同的決定?

好心,真的有好報嗎?

 

 

我不是不愛看台灣連續劇啊...

想當初我國中也是很迷PP火....只是這麼多年過去了,還在用同一套...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