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距離第三集終結篇十年後,再度由《驚聲尖叫》系列導演衛斯克萊文執導,並且召集幕前幕後原班人馬,再加入新血,合作完成更為驚悚恐怖的第四集。由妮芙坎貝兒、寇特妮考克絲與大衛艾奎特主演。 

 

距離當時聳動一時的面具殺人魔事件,已經過了十年,存活者席妮(妮芙坎貝兒飾)數度逃過死劫,但仍舊擺脫不了內心的恐懼陰影,於是她將自身恐怖經歷付諸於文字而成為暢銷作家,盼望能夠一步一步展開多采多姿的新人生。 

 

然而,惡夢又再度襲擊席妮,面具殺人魔再度出現,這次帶來更加殘暴冷血的殺人手法,令人無法預料的殺人動機,使得席妮與女記者蓋兒、脫線警長杜威重新聚首,一同找出全新的求生法則,試圖解開新一代兇手所設下的死亡詭計…,他們又能否在解開詭計之前逃命呢?

 

 

心得: (以下有雷)

 

如果說二次元世界最衰的人是毛利小五郎跟柯南,那三次元世界最倒楣的應該就是驚聲尖叫裡的席妮了。

說真的,第1~第3,我還真的都沒看過,嘛~以前還是純真少女啊,對恐怖片不感興趣,誰知道現在...(點菸)

 

不得不說,恐怖片拍得這麼有惡趣味,還真少見..

一開頭就套用了標準的恐怖片公式,一部電影裡面套著一部又一部,跟鬼打牆沒什麼兩樣...終於開場了..(當然這也是恐怖片的惡趣味,話說...有人跟我一樣這麼愛看恐怖片嗎?...)

裡面有一幕讓我也不禁笑出聲來,其中有個女角一刀就砍死在旁邊看電影,還"哇哇哇"的亂叫的朋友,再她斷氣以前,還很帥氣的留下一句"E04!閉嘴看電影!"

去電影院的時候,我也是很想這樣來個一刀給旁邊哇哇叫的路人甲啊....

 

 

號稱原班人馬,還真的是..

Courteney Cox經過10年的洗禮,真是歲月催人老啊...不知道有沒有整型,我老是覺得我好像看錯電影,看成猩球掘起了...整得也太不自然了吧...囧

 

 

 

David Arquette   還是一樣,看起來就很弱的警長,最後被人用夜壺打趴...難怪在劇中被殺死的兩個警察要幹ㄍㄧㄠ 布魯斯.威利了...問我WHY? 嘛~~電影的警察都弱到爆炸,除了布魯斯.威利..

還惡搞了恐怖片的模式;

如果你是新兵? 必死!

如果你是老爸? 必死!

如果你要退休? 必死!

如果你明天要結婚? 必死!

真的是惡趣味,黑人小胖警察最後的遺言是:去你的!布魯斯.威利

="= 我都笑翻了..

 

 

 

B33E0910.CR2

 

其中演科比的Hayden Panettiere   ,那個演超異能英雄拉拉隊隊長的美女,在電影裡面看起來比較瘦了,這個髮型似乎比較適合她...好像離題了,anyway,在"囧"臉殺人魔的機智問答中,不得不說,你好威啊!

什麼有關恐怖片的問題都答得出來..連翻拍電影的經點恐怖片,一部不落的都背出來..如果拿來考試用,應該年年都拿獎學金吧? 

不過沒辦法,誰叫你不是主角,對恐怖片再熟都得掛點...

 

第4集的驚聲尖叫,有讓我小小驚喜了一下~

我絕對不是在說Emma Roberts    ....

是說那個"囧"臉殺人魔竟然是讓我沒想到的人.. (以下有大雷)

 

 

 

 

好啦,就是席妮的姪女吉兒搞的,吃飽太閒的吉兒就跟網路上一堆靠白目言論想爆紅的人一樣

所做的一切只是為了"我 要 紅!"

= =" 要紅可以去裸奔啊..不然去拍東京熱? 包準你很紅..

 

嘛~~雖然席妮被姪女補一刀,但是靠著強大的主角威能...就如同吉兒說的你唯一的技能就是生存

拜託,人家主角的幸運值是9999耶...

 

 

話說回來;囧臉殺手看起來就很悶熱...


 

 

推薦(滿分10分): 特有的恐怖片惡趣味,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